close

與其抱怨,不如靜下心來。

雖然說外面的世界很混亂,但是如果每天被這些資訊左右情緒,人生活的不自由!

本篇部落格,就是我要發表個人言論的一個部落格。

大多數的內容,都是我對這個世界、社會的一些看法。

我不求所有人都要同意,要反對我也可以,畢竟每個人看法都不一樣。

 

我相信每個人都有不同的生存方式,也有不同的喜好,當然會有不同的見解,再說,每個人生來都是不一樣的,你我都有各自不同的風格!

而我,我是一位邊緣人,我就已邊緣人的身分來觀察這個世界!

不管你是甚麼樣的人,希望你們都過得很好!

加油!!

arrow
arrow

    ???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